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汽车取名要霸气 趣谈雷人汽车名

汽车取名要霸气 趣谈雷人汽车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31 11:50编辑:momo
分享:

导语:人一出生周围的亲戚朋友们就会帮忙者取名字,意图在于讨个吉利。汽车也是一样,有些车我们有了英文的名字,我们需要中文的称呼,于是这给汽车取名字就成了一门新的学说。名字取得好,那就是一个霸气十足啊!

由于汽车品牌和车型多数是舶来品,所以命名也五花八门。有非常成功的,例如:奔驰、宝马;有从港台版硬改成英文音译的,比如:雷克萨斯(凌志)、沃尔沃(富豪);也有音译的特立独行的,如帝艾仕(DS)。

 

DS!你在法语里可是女神的意思,这谛艾仕是闹哪样?

由于中文适合车型的好字并不多,所以如“朗”、“腾”、“逸”、“途”、“凯”、“福”等都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关键字,这也让很多车型的名字很相似,比如朗逸、朗动、朗行等等。如何在同类的名字中来个另类的,斯柯达“野帝”算是开创了一个先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