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男人用跑车实现中国“猎豹”梦

男人用跑车实现中国“猎豹”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9 09:24编辑:momo
分享:

导语“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能化身成万能的超人,帮助所有的亲人与朋友,当然这只是个梦想。我们不能变身在天空中飞翔的超人,那么我们可以成为陆地上奔跑的“猎豹”,但是我们必须借助具有速度感的豪车跑车。那辆漂亮的天蓝色童车,拥有碳纤维车壳、航空铝底盘、双叉臂悬架、四轮液压盘式制动器、LED远近光和转向灯,劳斯莱斯水准漆面⋯⋯让所有见到它的小朋友都爱不释手。这是一款破天荒的设计,每一个零件都需要重新揣摩打造,耗时两年,价值百万。微博上无心插柳带来的巨大轰动效应让王超和他的公司中瑞德科,走入了大众视野。

 

天蓝色童车

“其实和做真车相比,做童车并没有太多成就感,但看到儿子拿它当宝贝,每天打理、擦车,对童车有了责任感,我很欣慰。——对爱物有所担当,是一个孩子长大的开始。”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体验这份担当,中瑞德科未来会打造一些平民普及版童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