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霸气新生之势豪车展荣耀世羊城

霸气新生之势豪车展荣耀世羊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2 09:12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去到实体的豪车展,我们总能一睹豪车的风采!当然我们不一定全部能买得起,但是看车展的确可以拓宽我们的知识面。车展的出现不但丰富着我们的视野,也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更将我们的梦想拉近了现实。当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如约而至之时,也就预示着一场各品牌间豪门盛宴的开始。

 

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梅、兰、竹、菊”不仅象征着四季的更迭,同时还被赋予极其高雅的人格魅力,而“松”则以其四季恒青、傲世独立的内在性格受到世人敬仰。此次于广州车展上首发的慕尚四季臻藏版源于宾利汽车与中国当代艺术新锐林曦的合作,是将中国文化“四季”这一传统主题与宾利汽车相结合的经典之作,同时,宾利汽车还将引以为傲的镶嵌工艺完美呈现于慕尚车型的座舱内饰之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