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推5款全新车细说奥迪新年计划

推5款全新车细说奥迪新年计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6 14:14编辑:momo
分享:

导语:下面请大家跟随维度小编的脚步去看看大众奥迪今年的新计划吧~日前,在一汽-大众奥迪全年业绩沟通会暨2014款A6L上市活动中,我们了解到,一汽-大众奥迪将于2014年引入/国产5款全新车型,产品覆盖轿车、SUV、性能车以及电动车等方面,此外奥迪今年还将有12款在售车型迎来改款。

 

『国产奥迪全新A3』

目前我们了解到,一汽-大众奥迪在2014年将推出的5款全新车型中,首先包括了国产全新A3,新车将提供A3 Sportback(两厢掀背版)以及A3 Sedan(三厢版)两款车型可选,这两款车将有望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此外,今年全新A3除了两厢掀背版以及三厢版车型外,其还将有一款衍生产品引入,那就是新A3 e-tron量产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