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4北美车展新车新甲壳虫Dune

2014北美车展新车新甲壳虫Dune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0 13:56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德国的据工业很厉害,于是人们对其生产的汽车品质都很认可。大众是德国汽车的老牌子,甲壳虫这款车型是不断的跟新与改良。其实早在2000年,大众曾经推出过上代甲壳虫的Dune概念车,但由于种种原因最终没有量产,而这次全新甲壳虫的Dune概念车发布也算得上对该版本的一次延续。

 

全新甲壳虫

近日,大众汽车官方在北京车展中对外公布了其旗下全新一代甲壳虫车型的上市消息,据了解,这款新车最早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侧面线条更为柔和

 

尾部线条有变化

在外形设计方面,新甲壳虫的车顶至车尾的线条也变得平缓了许多,大众汽车同时也为新甲壳虫赋予了全新家族式面孔。全新甲壳虫的整车尺寸为4278x1808x1486毫米,轴距2537毫米,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宽度更大,长度和轴距也有所提升。

 

内饰两种配色

 

传动系统没有变化

在内饰部分,全新甲壳虫依旧采用了全黑和双色内饰配色的两种方案,有效的兼顾了运动风格与平和风格的综合。在配置方面,没有过于令人惊奇的表现,满足日常乘用显然才是根本。

 

或将有三种不同排量发动机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甲壳虫引入国内的车型将会搭载1.4TSI和2.0TSI两台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分别拥有最大功率160马力和200马力。除此之外,大众汽车还将有可能引入搭载1.2TSI发动机的车型到国内市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