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V12 Vantage S:优雅&狂暴的完美综合体

V12 Vantage S:优雅&狂暴的完美综合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1 08:12编辑:小派
分享:

(阿斯顿·马丁)百年创厂以来最激进、最令人心血沸腾的全新车款。集结多年于赛事领域夺冠的丰富经验与先进科技,搭载全新”Sportshift III” 7速自手排变速箱,蕴含573PS最大马力,0-100km/h仅3.9秒,极速可达328km/h的V12 Vantage S,无疑是Aston Martin旗下极致狂暴之最速车款。

除了延续品牌一贯优雅姿态,V12 Vantage S的车身线条、外观轮廓以及完美比例,都给予人如同运动选手般的结实、紧凑感受;以CC100概念车为设计灵感的碳纤维水箱护罩为始,搭配个性化碳纤维套件以及全新设计10幅轻量化锻造轮圈,由里至外的每处细节,皆呼应着V12 Vantage S精实骠悍的强烈个性。标准售价1,280万起的V12 Vantage S,绝对是Aston Martin全新世代最精湛的巅峰之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