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Terrafugia研发可垂直起降混动飞车TF-X

Terrafugia研发可垂直起降混动飞车TF-X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5 13:29编辑:小派
分享:

如果你对Terrafugia公司有印象的话,应该还会记得他们在早前曾发布过一款可以飞的汽车(Transition Roadable Aircraft),但是它必须依靠滑翔才可以起飞。现在Terrafugia公司正在酝酿一款可以垂直起降的混合电力飞车TF-X,这看起来实在有些疯狂。

Terrafugia公司表示,这款TF-X拥有先进的自动飞行和着陆系统,以确保新手也能使用自如。虽然该公司并没有透露TF-X的规格参数,但是这款“飞车”预计将搭载一台可以提供300匹马力的发动机以及两台600匹马力的电动马达用来垂直起飞和着陆。在飞行模式下,TF-X可以达到322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可以续航805公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