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绚丽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Nazionale

绚丽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Nazionale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5 16:44编辑:momo
分享:

导语:跑车界的“两皇一后”之兰博基尼绚丽登场!今天我们继续兰博基尼的话题吧~据报道,日前,兰博基尼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Nazionale,在2014年的北京车展上震撼亮相,该车由公司的Ad Personam部门负责打造完成,车身被辅以Bianco Opalis浅色涂装,并搭配红白绿装饰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以体现其意大利的纯正血统。

 

 

此外,Nazionale版车型还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透明的发动机罩,20-/21-英寸带有钛合金抛光的锻造轮毂等。座舱内部同样采用了双色搭配并以碳纤维材料修饰的内饰,采用“Q-citura”缝线,座椅上还嵌有意大利国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