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维度揭秘在中国最受欢迎的私人飞机   

维度揭秘在中国最受欢迎的私人飞机

来源:爱丽女性网  |  2014-07-03 17:13   |  精彩专题

随着富豪数量不断增加,中国的私人飞机保有量正直线上升,从直升机、螺旋桨飞机到喷气公务机,私人飞机正由富豪们的“奢侈玩具”逐渐变成商务出行的交通工具。私人飞机对于中国富豪来讲已经算不上是奢侈品,下面就盘点一下中国富豪们最喜欢的那些私人飞机。

湾流G550


维度揭秘在中国最受欢迎的私人飞机湾流G550

生产厂商:湾流宇航公司

飞机型号:G550

航程:12317KM

巡航速度:839KM/H

最大巡航高度:15708米M

座位数:16

最大起飞重量:41314KG

参考价格:¥4.5亿

点评:国际顶级远程喷气式公务机代表机型,如果你拥有了一架湾流550,那么意味着你是世界最顶端的人群之一。G550是湾流中航程最长、客舱最大的机型,其航程可以和大型客机相媲美,同时又保留了湾流噪音低、起降距离短等优势,使得该大型公务机能进出较小的机场和城市中心机场。此外,它还拥有湾流系列巨大玻璃窗和100%新鲜空气的特点。 郭台铭、史玉柱都是它的忠实拥趸,美国总统有时也启用它担当“空军一号”的重任。

挑战者850


维度揭秘在中国最受欢迎的私人飞机挑战者850

生产厂商:庞巴迪飞机公司

飞机型号:CL-850

航程:5374KM

巡航速度:769KM /H

最大巡航高度:12628M

座位数:17

最大起飞重量:24062KG

参考价格:¥2亿

点评:这种行政专用的公务机拥有同级别机种中最大的机舱, 宽阔的内部空间可根据需要个性化订制,辟出酒吧、厨房、卧室、办公区,甚至是健身房等,内部装饰奢华,真皮座椅可以360度旋转。同时由于其使用支线飞机机身、驾驶舱与发动机,所以维修、航材、飞行机务人员都具有通用性,在国内使用非常方便。 赵本山、徐明、林青霞夫妇的私人飞机都是这种机型。

上一篇:品鉴讴歌NSX Concept概念车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