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沈嘉伟奢华停车场藏价值五千万名车   

沈嘉伟奢华停车场藏价值五千万名车

来源:维度女性网  |  2014-07-25 10:19   |  精彩专题

现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准也在不断的提高,就交通工具而言,各种类型的车辆方便了人们的出行,自驾车也是数不胜数,已是不以为奇,可是,你见到过这样的私人停车场吗?那就请跟我一起来看下文吧!

沈嘉伟奢华停车场藏价值五千万名车

 

邱淑贞

沈嘉伟的靓车,真是多到不得了,向来爱储车的沈嘉伟,收藏停车场名车价值半亿奢华 的“玩具车”全部是实物版。

话说日前有两名外籍人士,参观位于中环半山区的“沈嘉伟

”,说沈嘉伟部份 包括劳斯莱斯﹑法拉利﹑林宝坚尼﹑保时捷等等,加起来有成三千几万,而且只是镜头拍到的车已经很名贵,相信真正加起来, 绝对不出奇。

两位老外影晒相兼放上facebook,之后都忍不住赞叹:“我置身于全球最

停车场。”他们边走边拍,由于停车场有数层,他们被堆积如山的名车吓呆,起初还记得介绍是什么型号多少价钱等等,但由于数目实在太多,实在记不住。

经过翻查资料,发现片段出现的靓车,均为同一登记地址,而沈嘉伟系登记公司的董事之一,所以这堆名车,绝对有理由相信,系沈嘉伟所拥有。

沈嘉伟奢华停车场藏价值五千万名车

    上一篇:品鉴讴歌NSX Concept概念车 下一篇:野性十足的BRP庞巴迪加美开拓者Outlander赏析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