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前行”之路 法拉利V12跑车演变史   

“前行”之路 法拉利V12跑车演变史

来源:爱丽女性网  |  2014-07-03 17:13   |  精彩专题

这项看似不可能的任务,终究没有难倒费立萨和法拉利的天才工程团队——他们创造了550 Maranello跑车,一举超越了被世人公认为经典的Testarossa,从此开启了法拉利前置超跑的全新纪元,在随后几年里,继任车型599 GTB Fiorano接过接力棒,延续了这一辉煌,直至现款F12berlinetta横空出世,不但在性能表现上再创高峰,更巩固了法拉利V12 GT跑车领域的王者地位。


“前行”之路 法拉利V12跑车演变史

领旗舰之风 F12berlinetta (2012)

时光飞越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法拉利的V12 GT跑车阵营迎来了全新成员F12 berlinetta。与17年前开辟法拉利前置V12跑车时代的550 Maranello相比,F12传承了所有的基因——V12发动机、前置设定、双座设计、 GT风格——并站上法拉利量产跑车的最高领奖台。费立萨自1990年效力法拉利后,厚积薄发,用F12证明了蒙特泽莫罗的战略眼光。


“前行”之路 法拉利V12跑车演变史

作为法拉利历史上动力最强劲、性能最佳的车型之一,F12berlinetta的发动机在机械结构、燃烧和流体力学效率方面均有出色表现,使得该发动机效率奇高。这一特点与先进的车辆结构、空气动力学特性、各种组件和电子控制系统相结合,确保了F12berlinetta无论在公路还是赛道上都能营造不同凡响的驾驶体验。


“前行”之路 法拉利V12跑车演变史

为使这款车型具备更卓越的性能,法拉利将传统驱动桥结构进行了彻底革新。缩短轴距,降低发动机、仪表盘和座椅的重心,而后悬挂系统和变速箱的新结构,让法拉利的工程师得以缩小车体后部体积。这一切使得车身重心进一步降至底盘,造就了一款非常紧凑的车型。

上一篇:品鉴讴歌NSX Concept概念车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