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野性十足的BRP庞巴迪加美开拓者Outlander赏析

野性十足的BRP庞巴迪加美开拓者Outlander赏析

来源于:未知2014-07-24 11:55编辑:momo
分享:

越野除了衣服的装备,越野车也应该不在话下。霸气十足的越野车会让你面子十足,在野外驰骋无阻。你看,有阳光的好天气,去野外透透气总是错的选择。不管是一次下午的休闲骑乘,还是一场终极ATV全地形车比赛,还是帮忙把朋友的车从泥坑里拖出来,BRP庞巴迪加美开拓者Outlander系列的表现总是会超过你的预期。无可厚非,它强劲的动力系统,人性化设计,特别是精良的操控感决定了它非凡卓越的驾驶体验。

 

 

首先是它强劲的马力发动机,BRP庞巴迪加美开拓者Outlander系列配有业内最佳动力的ROTAX发动机,Can-Am加美开拓者 Outlander 1000 DPS配有的ROTAX1000发动机提供82匹马力达到行业顶峰,超过北极猫1000I GT的70匹,更遥遥领先于50匹左右的同业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