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COACH举办STAR TOTES明星慈善活动

COACH举办STAR TOTES明星慈善活动

来源于:未知2011-04-21 10:39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纽约高端时尚品牌Coach宣布举办“Star Totes”明星慈善活动,以庆祝其在中国内地第一家全球旗舰店的隆重开幕。新店位于上海最富盛名的淮海中路和嵩山路交界处,Coach邀请了国内外众多影视明星及时尚达人创作限量版Coach手袋,并将相关所得全部自愿捐赠给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

“Star Totes” (明星手袋)是一场基于网络的慈善宣传活动,Coach邀请了多位当红明星创作出独一无二的Coach手袋。参与本次慈善活动的部分名人包括Jessica Alba、刘玉玲、Eva Longoria、Julianne Moore、Charlize Theron、成龙、梁咏琪、林志玲、徐熙娣、莫文蔚、姚晨、李小冉、高圆圆、张靓颖及苏有朋等众多国内外明星。

与旗舰店4月22日的开业相同步,至5月13日止将有超过50位名人设计的明星手袋将在网上进行独家拍卖。此外,Coach还将在其上海香港广场新旗舰店、北京新光天地、哈尔滨远大、沈阳卓展、南京德基、成都伊势丹等地的精品店以及香港皇后大道的全球旗舰店内展示这些明星作品。

对于这样的慈善活动,明星们也热情参与,表达了自己心中的美好愿望。

莫文蔚:我最想表达的讯息是要提醒大家要坚持心目中的梦想,如果大家有梦想还未实现的话,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去尝试,如果能够坚持下去的话,我想什么事情都能够实现,也就是说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别人心目中的星星一样!

侯佩岑:别忘了儿时的梦 怀抱着童真去实现最单纯的快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