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情侣30万元包下飞机办婚礼

情侣30万元包下飞机办婚礼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4:19编辑:vdo
分享:

空姐献唱祝福歌。

新郎新娘在机舱内甜蜜合影。

若干年前,迪克牛仔曾以一首名叫《三万英尺》的情歌风靡全国。而昨天三万英尺之上,众人真的见证了一场“千里姻缘一线牵”的爱情。鲜花相依、交换钻戒、喝交杯酒,为举行婚礼,新郎特地花30多万包下空客A320客机,飞越1023公里将新娘在西安的137位亲朋接到了南京。据悉,这也是东航江苏公司接到的首起“包机结婚”业务。

送亲队很浩大

送亲队伍多是"娘家人"

昨天下午16:00,东航从西安飞往南京的MU2886航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来客。整个空客A320被一家结婚的人全部包了,而机舱中绝大多数人还只是女方的亲朋。

新郎陈维新、新娘佟芯早早地来到机舱登入口,站在一旁对前来登机的亲朋微笑示意。据东航工作人员透露,空客A320满舱是158人,当天的亲友团中女方亲友137人,另有4人是男方亲属,前一天已率先抵达西安迎亲。等到这对新人落座后,旁边有人轻轻地提醒,“哎呀,应该不给开机舱门,应该闹闹新郎收红包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