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普拉达手袋真伪如何鉴别

普拉达手袋真伪如何鉴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21 10:31编辑:小派
分享:

奢侈品的价格实在太昂贵,几万块买个包包感觉不是值,但是,你要知道物有所值,一个包包能用到你下半辈子都不掉色。正是有人抓住了人们的从众心理,想要名牌却嫌贵,干脆就抄袭出个山寨品好了,不过有些山寨品确实能以假乱真,价格也不便宜了,那么如何分辨这些山寨品与正品的区别呢,小编在这就交您两手,我们以普拉达为例。

  一、尼龙:

  

 

 

  真品Prada的尼龙是用降落伞料做成的,这种材料耐热、厚实、挺括、有韧度,其材料表面反光度不大,而且在放大镜下可以看出斜纹。而假Prada用普通的化学纤维制成,要么太轻太薄没有质感,要么太厚太硬手感不佳,其材料表面或是非常光滑,或是极其暗淡,而且在放大镜下可以看出圆点纹。大部份黑色基本款的包尼龙布材质坚固。Prada的尼龙布里面会垫好几层内里,所以摸起来不会薄薄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