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范冰冰成翡翠女王 典雅高贵中国女人

范冰冰成翡翠女王 典雅高贵中国女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15 14:57编辑:小派
分享:

范爷看上的单品,在她身上怎么搭配都不足为奇,怎么配怎么有,最近她有化身为翡翠女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看看她最近出席活动的首饰选择的都是翡翠,把中国女人的古典展现的淋漓尽致,当别的女星们都选择什么什么钻石,什么什么玫瑰金来让自己更闪耀的时候,范爷却选择了低调奢华的翡翠来让自己更加典雅,这点小心机,是别人一辈子可能都比不上的,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而不是迎合别人想要的。

神秘翡翠戒指不离身

此次出席华鼎奖颁奖典礼,范冰冰一身翠绿色裙装惹人注目,黑色长发披在一肩,颇显中国古典风情。不过,她身上最引人猜测的还是那枚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翡翠戒指,如果你细心留意过,就会发现这枚戒指出镜率非常高,范爷经常戴着它出席各种场合,可见她与这枚戒指之间有着非同一般的缘分。

范爷珠宝新宠是翡翠? 左手无名指神秘戒指引猜想

翡翠推荐:蒂芙尼

翡翠戒面有圆形蛋面、马眼、马鞍、方形等多种形式,其中以椭圆形蛋面为最优,范冰冰常戴的那枚就属于椭圆形蛋面,整只戒指碧绿通透,除了翡翠本身再无别的修饰。此次出席华鼎奖,范冰冰以绿色裙装搭配翡翠戒指,再加上钻石耳坠与手镯的修饰,显得既古典又时尚,中国风情尤为突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