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王菲白色Hermes手袋LOOK营造少女风

王菲白色Hermes手袋LOOK营造少女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09 16:53编辑:vdo
分享:

GOYARD几何图案手袋

海魂衫这种夏天洋气的单品天后怎会放过,用天蓝色的几何图案的GOYARD单肩包与条纹元素碰撞,手法太高明。

摇滚风铆钉旅行手袋

MCM手袋作为德国品牌却被一众韩国明星偶像们捧成最IN单品,相比街头随处可见的字母双肩包,王菲的品味显然要更加另类,纯黑色的铆钉旅行袋,大小适中,可拎可挎,瞬间在格调上甩出小明星几条街。

FENDI限量版十字绣印花复古手袋

这款极具意大利西西里风情的刺绣手袋来自于FENDI2009限量系列,浓浓的复古味道受到明星们的拥趸,同样喜欢Fendi手袋的还有王菲的好友刘嘉玲,她可绝对算得上是Fendi控,不止这个是否是好友送的礼服呢?

中国风蒲扇搭配CHANEL

如果香奈儿女士还在世,看到CHANEL2.55被这样搭配一定会气晕过去,但谁叫这位主儿是天后王菲呢,尽管她济公般的挥着大蒲扇,却依旧会被人赞有个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