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卡地亚的七种风情:ParisNouvelleVague巴系列

卡地亚的七种风情:ParisNouvelleVague巴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09 17:02编辑:vdo
分享:

时尚界对鉴定珠宝,往往不是从它的款式设计或是简单的光泽等等方面,艺术的设计和独特的内涵才是终极目标。而卡地亚的ParisNouvelleVague巴黎新浪潮系列就是这一目标的体现

卡地亚于2013年发布全新珠宝系列——ParisNouvelleVague巴黎新浪潮系列,以极富创意的珠宝作品和鸡尾酒戒指传承了卡地亚的经典设计理念,而品牌又借用巴黎女性元素的设计风格,巧妙地把握了珠宝制作领域的独特内涵。这一珠宝系列有如一段和谐悦耳又层次分明的赞美诗,意在展现细节的迥异、色彩的变幻、动人的气质以及内在的风韵。

\

造型各异的戒指、手镯与交错的街道、纵横的桥梁如出一辙,仿佛在讲述一段都市女性与珠宝设计师的“爱情故事”,朝朝暮暮,缠绵悱恻。

\

穿过一个个街区,处处都充满着巴黎女性的韵味,时而欢欣俏皮、时而千娇百媚,她常常光彩照人,又往往细腻委婉,恒久不变地散发着高贵气韵。

\

卡地亚透过珠宝的创意设计,将巴黎女性追求自由的情怀与前卫时尚的风格淋漓展现。这些珠宝作品别具匠心又融合了卡地亚特色,精细嬗变的几何造型突显着柔美的女性气质,巧妙而大胆的线条设计展现出珠宝至臻至美的制作理念与时尚特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