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巩俐携新作优雅《归来 》 Piaget伯爵倾力妆点

巩俐携新作优雅《归来 》 Piaget伯爵倾力妆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5 20:42编辑:小派
分享:

2014年4月21日,北京 - 由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巩俐领衔主演的电影新作《归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影片定档今年5月16日公映。发布会现场,导演张艺谋、主演巩俐、陈道明等众星悉数登台,共话《归来》历程。

新作《归来》是导演张艺谋携手巩俐、陈道明、刘佩琦等 “戏骨”回归电影文化内涵与价值之作。本片改编自严歌苓的小说《陆犯焉识》,讲述了陆焉识(陈道明饰演)与妻子冯婉喻(巩俐饰演)在特殊年代历经磨难的爱情故事。发布会上,巩俐以一袭简洁利落的白衣黑裤亮相,与《归来》的宣传主色调颇为默契。在珠宝与腕表的搭配上,巩俐挑选了Piaget Limelight与Possession系列的白金珠宝,独特的设计感令其成为当日造型亮点,而Piaget Limelight Gala腕表亲贴腕间,更显女性的细腻优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