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赵薇全新封面大片 酷妈妈的率真面惹人爱

赵薇全新封面大片 酷妈妈的率真面惹人爱

来源于:主妇网2017-03-15 17:25编辑:vdo
分享:

长相精致大气的赵薇,一直都是观众心目中最受欢迎的“小燕子”。而近日,赵薇也是露面为《费加罗》杂志拍摄了一组全新的明星封面大片,把酷妈妈百变帅气的一面大方展现而出。挑选登上《费加罗》杂志封面的一张大片,则是赵薇身穿Dior 2017春夏系列红色皮衣的样子。

 赵薇杂志封面大片

在拍摄全新明星封面大片的过程中,赵薇尽显百变风采,把各种魅力驾驭的通通恰到好处。时而冷静,时而张扬,时而大笑,时而俏皮的她,真是令人分分钟就爱上。

 赵薇杂志封面大片

穿着黑色T恤和黑色休闲裤的“蓝孩子”赵薇,坐在废弃轮胎上俏皮的穿着白球鞋,臭屁的表情和到位的动作,都十分活灵活现的还原了“蓝孩子”爽朗的一面。

 赵薇杂志封面大片

全新赵薇杂志封面大片的曝光,也让更多的人又再一次看到了昔日“小燕子”的蜕变。面对信念坚定不移的决心,都促使着她能够走到今天令人仰视的高度。

 赵薇杂志封面大片

棕色与亮黄色相间的格纹长款大气,穿在酷妈妈赵薇的身上,分外的令人眼前一亮。完美融合时尚与文艺风的魅力,更是给了帅气的短发惊鸿的一个回眸。

 赵薇杂志封面大片  赵薇杂志封面大片

全新赵薇杂志封面大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