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Ralph Lauren2010春夏女装成衣秀:劳动

Ralph Lauren2010春夏女装成衣秀:劳动

来源于:未知2011-04-21 10:37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知道Ralph Lauren的2010春夏秀场上还缺点什么吗?除了身着牛仔工装裤的“工人”模特,还少了一辆破破烂烂的工地卡车和Henry Fonda(百老汇明星)的画外音。时值美国又一次的经济萧条期,Lauren发起了劳动工人的服装时尚。不过有些时候,看到设计师精心设计的时尚服装过于民俗化,有些人难免失望。

(维度女性网原创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纽约时装周,Ralph Lauren 2010春夏秀场,劳动也时尚

无论如何,本场秀中Ralph Lauren大无畏的浪漫主义都不可否定。在这个犬儒主义盛行的工业时代,Ralph Lauren为自己是一名美国人而深感自豪,并坚信深具美国特色的“适应精神”,诚如他的作品所现。不管Lauren对多年前经济萧条期的工人精神如何描述,他们留给大家的印象都是积极向上,坚持不懈,身怀抱负,简言之,是美丽的。这一次,Ralph Lauren手下的女主角们向人们展示了劳动阶级最美丽,最温和的一面,好像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出品的影片Dust Bowl的女主角。而那个时代的苦难,只有被明智地浪漫化,才能和当今时尚完美接轨。凭借Lauren的才智,他当然意识到了这点。为此,设计师在设计中采取了一些冒险的尝试。Lauren并不像其他设计师,仅仅满足于颓废风格的破洞牛仔裤加褪色衬衫的完美搭配,对于“女工”来说,花儿般艳丽清新的太阳裙才凸显了她们隐藏在工装裤下的动人曲线和女性魅力。相反,小魔女般的连衫裙在这个时代已然泛滥成潮。

其他看点:潇洒俊俏的条纹套装,颇具中性魅力;白色薄棉面料与薄纱的组合逍遥飘然;冰蓝色的晚装系列,美的静谧而迷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