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奢侈大牌又出睡衣风潮 风靡质感

奢侈大牌又出睡衣风潮 风靡质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5 16:00编辑:小派
分享:

提到睡衣你想到的怎样的质感?纯棉还是真丝。怎样的风格?是传统还是性感! 奢华大牌将注意力已到睡衣的风潮从2012的春夏便开始在2013的秋冬达到高潮。真丝、蕾丝或光泽感新面料,呈现出愈发浮夸和奢靡的质感。

T台睡衣秀

设计师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为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奉上的2013秋冬睡衣大秀自然是本季华丽睡衣风潮的最佳代表品牌!曾经最私密的蕾丝吊带睡裙、真丝短裤都被搬上T台,却更加浮夸和华丽,浓妆艳抹的模特们在设计成酒店走廊背景的T台上走秀、转圈,让人产生错觉:这究竟是最新潮的时装发布会,还是那个纸醉金迷的浮华年代?

莫杰 (Marc Jacobs) 2013秋冬也大走睡衣风潮,却在面料上玩起了新花样。闪动着金属丝光泽的丝缎、表面如亮片一样的布料被制作成一款款传统的居家服套装,实在是很值得玩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