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Coach中国直营零售店增至27家

Coach中国直营零售店增至27家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8-02 12:49编辑:vdo
分享:

Coach在近期宣布,已完成对俊思集团中国零售业务17家门店的收购,在华拥有直营零售店增加到27家。同时把在北美新店增速从每年40家缩减到20家,暂时停止扩展。

Coach这一战略调整的背后是著名的“LV”理论指导——美国、欧洲、日本经济将进入“L形”衰退,飞流直下三千尺,一马平川很多年。而中国经济将经历“V形”调整,小心翼翼下滑,触底后逐渐反弹。 Coach最新财报显示,截至2008年12月的第二财季,盈利下降14%,北美同店销售额同比下降了13.2%,但中国市场销量仍以两位数速度保持强劲增长。Coach提供的市场报告显示,到2013年,内地、香港和澳门的高级手袋及配饰市场规模很可能超过25亿美元,是目前12亿美元的两倍多。 同时,从各奢侈品牌财报数据来看,阿玛尼在中国销售保持24%增长,而在美国仅为7%;PPR奢侈品业务第二季度增长8.8%,在中国则上升83%.“截至今年1月,中国奢侈品消费总额达86亿美元,占全球25%,首次超过美国,成为继日本之后的世界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大国。”世界奢侈品协会中国区CEO欧阳坤告诉记者。 在这时机下,Coach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法兰克福表示“准备把中国打造成Coach继美国和日本之后的第三大市场。”2008年9月,Coach已收回香港俊思的Coach中国零售业务代理权。“接下来计划5年内新增50多个零售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