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登喜路09秋冬新款男士皮鞋

登喜路09秋冬新款男士皮鞋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8-02 15:10编辑:vdo
分享:

登喜路秋冬季皮鞋再添新品,与秋冬新款男装及领带完美搭配,相得益彰。

小山羊皮灯芯绒高帮软底休闲鞋

独特的纤维材质再次证明,Alfred Dunhill不仅善于运用优质皮革材料,也精通运用各种新型材质制造产品――如在小山羊皮上增加灯芯绒装饰。浅色软皮简约大方,配以简单的白色同色系缝制鞋底,使这款活泼明快的棒球鞋更富成熟韵味。

登喜路09秋冬新款男士皮鞋

软底系带皮鞋

软底系带皮鞋以光滑的黑色牛皮、橡胶鞋底、同色系缝制工艺以及圆形蜡棉鞋带呈现无可置疑的出色质量与永不过时的经典款式。黑色软皮帆船鞋(loafer)拥有同样的流线形外观与精巧细节设计。

登喜路09秋冬新款男士皮鞋

黑色软皮帆船鞋

碳纤维皮革软底运动鞋采用独一无二的印花哑光皮革,成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Alfred Dunhill休闲鞋系列中的新宠。秉承Alfred Dunhill的机车元素,碳纤维在2009秋冬季被首次运用于皮革产品,现已成为dunhill品牌的标志性材质。通过在黑色牛皮上采用三维碳纤维设计,辅以液体PU印花工艺,赋予产品良好的抗刮擦和防水功能。 这一款软运动鞋是Chassis小型皮具产品系列的延伸,该系列首次将碳纤维这种独特材质运用于配件系列。软底运动鞋采用个性化黑色橡胶鞋底与扁平棉制鞋带,设计风格简约又不失经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