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成都第二家Coach专柜将开业

成都第二家Coach专柜将开业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8-02 15:12编辑:vdo
分享:

11月初,美国时尚品牌Coach在成都王府井百货悄然开出第二家专柜,立即受到大量新老fans的热捧。下周,这家全新专柜即将迎来正式开业庆典。

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与其攒工资买个入门级奢品大牌,不如从容的挑选几款既时髦又易于搭配的Coach包袋。如今,随着Coach在成都经营策略的调整和市场好评度的大幅提升,这一时尚品牌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广泛。随着其在成都黄金商业地标王府井百货新柜的开业,晋升成为年轻一代时尚TOP的目标并非不能实现。 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王府井1F最佳位置的Coach专柜已经陈列出Coach今季秋冬的最新热卖单品,除了有着品牌经典LOGO的手袋大受成都消费者欢迎而外,一些诸如钥匙扣、零钱包、丝巾这样的小玩意儿,也成为女孩子们最喜欢的单品。据了解,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Coach成都专柜也将陆续将刚刚发布的2009圣诞及新年新品陆续上柜,因为近年来,Coach越来越成为北京、上海等地年轻人圣诞礼物的热门选择,而在成都,这个趋势也越来越明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