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Coach天津伊势丹精品店开幕

Coach天津伊势丹精品店开幕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8-02 15:15编辑:vdo
分享:

美国奢侈品牌COACH天津伊势丹精品店,于12月30号隆重开幕,当天邀请到影视红星李小璐陪同COACH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Hubert de Thoisy先生,与天津伊势丹总经理共同参与开店剪裁与祝酒仪式。

Coach 天津伊势丹精品店,是由Coach建筑设计小组精心设计而成,体现出亲切悠闲的纽约都市风情,让顾客在品味Coach品牌多样、细致与品质的同时,全面了解最新的时尚生活讯息。店内采用高光亮漆装饰、抛光不锈钢材质和镜面细节交相辉映,尽显典雅华贵,彰显出Coach独特的品牌风格。

Coach天津伊势丹精品店开幕

在过去十年间,COACH已发展成为美国著名品牌,提供多款男女装配饰系列,包括手袋、小皮件、公文包、旅行用品、鞋履、手表、户外服饰、围巾、太阳眼镜、首饰及香水系列等。产品种类的增加进一步确立了品牌独特的风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