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登喜路2010春夏太阳镜系列

登喜路2010春夏太阳镜系列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8-02 15:22编辑:vdo
分享:

Alfred Dunhill运用充满阳刚气质的新型材料,推出由八种款式组成的2010春夏太阳镜系列。每一款设计的灵感都源自Alfred Dunhill男装系列的设计元素,表现三大主题——Club(俱乐部)、Classic(经典)与Ultimate(极致)。 所有Alfred Dunhill太阳镜都采用超轻聚酰胺镜片(由世界一流的眼镜制造专家Rodenstock出品),具有出色的抗破碎能力,并提供最高标准的紫外线防护与视觉效果,实现卓越功能。作为奢华品质与高尚格调的标志,每副眼镜的两支镜臂均印有Alfred Dunhill经典的“AD”标志。 Club系列采用中性色调与休闲设计风格,与Alfred Dunhill清爽的牛津条纹衬衫、卡其色斜纹长裤以及Bladon系列皮具完美契合。设计独到的D3001选用全醋酸纤维镜架,浅棕玳瑁色镜架搭配灰色镜片,雪茄深棕色镜架搭配绿色镜片,黑色镜架则搭配棕色镜片。D1009采用醋酸纤维全上鼻梁架,分为雪茄棕色、黑色或棕黑玳瑁色,搭配金属下边框以及色彩与边框相协调的镜片。D3004为最新推出的飞行员款式,采用钛金镜架,部分覆有灰色、黑色或雪茄棕色聚酰胺。 Club 系列太阳镜 Club系列采用中性色调与休闲设计风格,与Alfred Dunhill清爽的牛津条纹衬衫、卡其色斜纹长裤以及Bladon系列皮具完美契合。

Club 系列太阳镜

登喜路2010春夏太阳镜系列

Club 系列太阳镜

设计独到的D3001选用全醋酸纤维镜架,浅棕玳瑁色镜架搭配灰色镜片,雪茄深棕色镜架搭配绿色镜片,黑色镜架则搭配棕色镜片。D1009采用醋酸纤维全上鼻梁架,分为雪茄棕色、黑色或棕黑玳瑁色,搭配金属下边框以及色彩与边框相协调的镜片。D3004为最新推出的飞行员款式,采用钛金镜架,部分覆有灰色、黑色或雪茄棕色聚酰胺。 Classic 系列太阳镜 Classic主题的每一款设计都源于Alfred Dunhill的黑色领带经典设计,D1001以及稍大款式的D1002都采用全钛金镜架,矩形飞行员款式,鼻梁架与镜臂配件则采用醋酸纤维材质。

登喜路2010春夏太阳镜系列

镜臂的刻面部分装饰有Alfred Dunhill的商标钻石图案——这种关键细节见于从腕表到袖扣的所有Alfred Dunhill作品。D1006款式则注重每一个微小细节,呈现优美的全飞行员金属镜框,配以木质镜臂与乌木黑或玫瑰色鼻梁架配件。D1007采用偏似矩形的设计,为Alfred Dunhill晚礼服增添点睛之笔。 Ultimate 系列太阳镜 Ultimate系列太阳镜的灵感源自碳纤维。从书写笔到滑雪装备,Alfred Dunhill将碳纤维材质用于多种作品系列中,甚至在Alfred Dunhill Chassis皮具系列中采用碳纤维花纹设计。

登喜路2010春夏太阳镜系列

D1010款式太阳镜就采用了这种充满阳刚气息并且功能性极强的材质,并配以橡胶(资讯,行情)元素,饰以“AD”标志,镜臂饰以碳纤维和橡胶线条,使佩戴更加舒适。本款太阳镜采用绿色/灰色、棕色或灰色全聚酰胺镜片,覆盖眼睛与鼻梁架区域,镜框色彩分别为金色、深青铜色或灰色。 Alfred Dunhill眼镜作品均采用“AD”标志印花黑色包装盒,并附带印有商标的清洁布以及Alfred Dunhill历史传承与质量保证手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