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奢侈品牌GUCCI将在温州开旗舰店

奢侈品牌GUCCI将在温州开旗舰店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8-02 15:28编辑:vdo
分享:

著名的意大利顶级奢侈品品牌 GUCCI,将于2010年5月在温州财富购物中心开出一家旗舰店。 据了解,GUCCI温州财富购物中心旗舰店为意大利GUCCI集团直营,将销售以皮包为主,涵盖皮鞋、服装、饰品、手表、香水等全系列产品。温州将成为中国大陆第22个拥有GUCCI的城市,而这也是GUCCI在中国大陆的第31家专卖店。

GUCCI是继LV之后进驻温州的第二个顶级奢侈品牌,GUCCI能够如此快速地与商场正式签约,主要与财富购物中心的自身定位和客群定位不无关系。财富购物中心独特的商圈氛围与突出服务的经营理念也是吸引GUCCI进驻商场的重要原因。据悉,财富购物中心将在商场五楼预留近2000余平米作为VIP展示服务区,这是温州各大百货商场所没有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