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范冰冰更闪亮!登场巴黎时装周

范冰冰更闪亮!登场巴黎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6 12:05编辑:小派
分享:

范冰冰更闪亮!艳丽的妆容让全场震惊,这位标致的中国美女迷倒了来自各个国家的观众,烈焰红唇,夜上海歌女发型,古代女子的着装,整个人看上去充满了梦幻感,一直以来这位娱乐界的模范生就倍受媒体的关注,一点风吹草动都不放过,何况这次这么大的活动,对她的关注当然是义不容辞的一路追踪。自身优越的长相和身材,为这位娱乐界的冰美人带来了很多得天独厚的条件。

总是说范冰冰在《金大班》里面金色的头发显得非常的美丽,在巴黎时装周出场的时候本以为造型师会为她设计一款浪漫金色的芭比造型,没想到这次却意外的走了朴素路线,简单的白色礼服,优雅的V领,把两侧性感的锁骨显露出来,看上去非常的清瘦,整个人显得高贵优雅,鲜艳的红唇,白皙的皮肤,自然的黑发,复古的发型......完全走着中国风纯情女人的路线,这就是国际形象中最经典的塑造,能够从一个明星身上看到国家的精华,眼镜上别致的蝴蝶结也是这款造型的亮点,非常的富有创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