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英格兰风 专属Gucci的奢华时尚

英格兰风 专属Gucci的奢华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09 10:54编辑:小派
分享:

飘逸曾经一度成为大多数MM追求的feeling,Gucci发布的时尚美装中,其主题即为飘逸奢华,拥有着专属与它自己的那种时尚美感,从而得到了很多爱美追求时尚的MM们的青睐,因为Gucci奢华品时装的产生以及发布,就很多MM也开始拥有着属于自己的奢华。

今年对于Gucci来说意义重大,在品牌迎来90岁生日之际,设计师Frida Giannini绝对追忆品牌DNA中的时髦与迷人的都市气质,将它们融入度假系列中。色丁缎上衣搭配箱型夹克衫和真丝几何迷你裙、色块皱褶裙搭配超大双排扣上衣是白天的装束,晚上则留给了钉珠上衣紧窄的中裤。区区7个look但让你每套都想穿上身。

“本季我从那些五六十年代的潮流偶像身上汲取灵感,当时她们完美演绎了Gucci的精神,而现在我用90年代的视角来重新演绎她们。”Frida介绍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