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唯品会响起巴洛克圆舞曲 Mariella Burani华丽起舞

唯品会响起巴洛克圆舞曲 Mariella Burani华丽起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29 09:56编辑:小派
分享:

那是一个美丽的女人,穿着粉色的高跟鞋,一身长裙,装点着季末的玫瑰,披着蓝色的毛衣外套,出现了深秋的街道,带着些许微笑,看着熙熙攘攘的街道上缓缓而过的汽车,就像文艺复兴的再现,给所有人一种高贵而典雅的错觉,是我们冷了时光,还是你带来了过往?

已经记不起16世纪的欧洲是如何的风靡,只知道意大利的艺术气息感染了整个世界,涂满了整个帏布的油画,挂在了几百年前的墙壁上。中国最大的名品折扣网唯品会Vipshop,一向善于观察潮流动态,把时尚服饰以及前沿的生活态度呈献给消费者。11月29日,唯品会将携手意大利的奢侈品牌马瑞艾拉布拉尼Mariella Burani,在奢侈品频道为热爱时尚的消费者倾力奉献。Mariella Burani的时装就像剪下了时光的倒影,把一切都穿在了身上,完美的花卉,年轻的色彩,所有的都是那么的唯美和浪漫。而它那美丽的海报也点缀着唯品会Vipshop首页不变的容颜,流露出动人的思绪。

Mariella Burani创建于1960年,除此品牌之外也发展出适合年轻女性的副牌Burani Collezioni. 其所有时装均由Mariella Burani设计团队在意大利设计直接生产及控制品质,所选用的皆是意大利顶级布料,而在唯品会Vipshop,你总能够用惊人的折扣得到这些顶级的时装。

Burani Collezioni将各种对比元素完美融合,强调不同群体的文化意识,追求活力性感的效果,服饰上的线条专门为女性渴求变化又不失高雅的心理而设计。除设计独特外,剪裁及手工均精巧讲究,女性的柔美与微妙的矛盾性格在款款飘逸浪漫的产品中得以完美展现。这种style在唯品会Vipshop的时装舞池中,显得青春而恬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