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AngelaBaby时装周穿衣有品味 巴黎时装周着装盘点

AngelaBaby时装周穿衣有品味 巴黎时装周着装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4 09:32编辑:小派
分享:

AngelaBaby在时装周上也是抢尽风头,虽然很年轻,但是穿衣的品味确很成熟!在巴黎时装周上的每一套着装都很惊艳,和时尚潮人韩火火走在一起,准成为焦点人物。她的着装简单不哗而取宠,我们来欣赏!angelababy已不是昔日的小小宅男女神,变成一个时尚小魔头!

Angelababy参加了有“时装顽童”之称的Jean Paul Gautier的最新发布。秀场上模特们演绎着设计师强势却妖娆的设计,而Angelababy则以一身清新的白色长裙助阵观秀。虽然是清汤挂面的中分长直发造型,但白色连衣裙的干净清透把她衬得格外明媚。这条白色长裙看似平庸无奇,其实上半身的镂空花纹十分别致。就像攀附在身上的藤蔓,让平淡的白色有了新鲜的活力。这条裙装正是出自Jean Paul Gautier的手笔。众多复古妖媚的设计中,选出这样一套衬人又衬衣的功力的确厉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