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Angelababy杨颖巴黎时装周发力 新一代时尚新宠Angelababy一周服饰推荐

Angelababy杨颖巴黎时装周发力 新一代时尚新宠Angelababy一周服饰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5 15:33编辑:小派
分享:

杨颖angelababy本次首战时装周得到了国际时尚界很高的关注,虽然年轻但是穿衣服的评委却不简单,收到很多大师的赞扬,比起本次同去时装周的众多中国女星来说,他的衣着更让人们津津乐道,来看杨颖时装周高分装扮!

此番Angelababy不仅作为明星出席时装周,同时也以设计师的身份寻找设计灵感。同为年轻设计师,baby与Masha Ma早已互相赏识,这次baby参加Masha Ma的秀也是来力挺这位华人设计师。当天Angelababy一身飘逸的长裙亮相秀场,令Masha Ma大赞:“you look stunning!”baby自己也被Masha Ma的秀所感动,她认为一个年轻的中国设计师会在欧洲这样..

在Angelababy巴黎行期间,她还获得了国际知名模特经济公司IMG的经理人Ivan Bart的赏识。作为米兰达·可儿、吉赛尔·邦辰等国际名模的经纪人,Ivan Bart对baby的样貌、气质赞赏有加,开心拍下她的照片并发上Twitter并兴奋地说“Angelababy is the next big thing”。)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