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范冰冰霍思燕领衔 女星撞衫比拼大牌气场

范冰冰霍思燕领衔 女星撞衫比拼大牌气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13 17:21编辑:vdo
分享:

美的事物必然会获得大部分人的喜爱,华丽的衣裳更是能够瞬间夺取女人的放心。往往一件衣服的功成名就不是因为它在T台上多么光耀夺目,而是经由无数明星或知名人士的穿着,人们便轻而易举地记住了它。因为明星撞衫这件事,本身就足以吸引人,各路看官前来点评成了比撞衫本身更有看头的话题,谁比谁美由个人眼光而定,但衣服还是那件衣服,当它被不同明星演绎以后,你更钟意谁呢?

当女明星巧遇“撞衫门” 你更钟意谁?

图注:近期,Dior台北专卖店开幕,邀请张钧甯出席,身着的是Dior 白色礼服,整身只运用了黑白两色,一气呵成的华丽感。相比之下,李小璐则选择将白色运用到极致,以黑人式的编发与烟熏妆造型成为焦点。

当女明星巧遇“撞衫门” 你更钟意谁?

图注:2012年4月1日,在《ELLE》中国国际时装周庆功会上,李依晓身着一席Versace 11秋冬礼服出席现场,白色的直筒裙包裹出她姣好的身材,配饰与鞋子都选用了淡色系,以突出礼服本身的气场。台湾天后萧亚轩去年在北京发表新专辑《我爱我》发布会上,也穿着了这件礼服,黑色丝袜与厚底多绑带鞋充分表现出萧亚轩精湛的搭配功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