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设计元素繁而美 哥特系列最时髦

设计元素繁而美 哥特系列最时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7 21:17编辑:小派
分享:

这是个大融合的时代,设计师们争先将不同元素放到设计款式中,哥特就是个很好的设计元素,神秘,大胆,黑暗是现代女性追求个性的,与众不同的标志,一起来看看这些元素与衣服融合,碰撞出的美吧。

2012秋冬,设计师 Riccardo Tisci 为 Givenchy 奉献出一系列极具影响力的骑马装设计,低腰马裤、斗篷外套、长筒皮靴……,和上一季秀场上的“小美人鱼”不同,这次重回黑暗世界的Riccardo Tisc将黑暗、强势的哥特风格贯穿整场。著名时尚摄影师Guy Bourdin的作品也是Riccardo Tisc的灵感来源之一,“黑暗”、“暴力”和“伤痛是” Guy Bourdin摄影作品中经常见到的元素,因此秀场上出现的被红色丝缎吊带上衣、雪纺透视裙和硬挺黑色皮革混搭出来的散发着危险诱惑力的蛇蝎女郎如此诡异和张力十足便不难解释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