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Jason Wu新季度假美包 色彩鲜艳形状讨巧很百搭

Jason Wu新季度假美包 色彩鲜艳形状讨巧很百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24 09:37编辑:小派
分享:

Jason Wu所设计的衣服被米歇尔奥巴马穿上之后,便名声大噪,时尚圈立马传开来,华裔设计师Jason Wu火了!Jason Wu所设计的衣服主要偏向中国风,但是不是那样显山漏水的中国风,维度小编喜欢的就是Jason Wu的设计理念,不像很中国的中国风,总是龙飞凤舞,看的人视觉疲劳,Jason Wu在上一季所涉及的清朝装扮也是十分深入人心,那清朝式的帽子很是雷人,除了这个败笔外,其他设计也很是吸引人了!

Jason Wu在近日推出了色彩饱和度十分鲜艳的度假包,这几款度假包主要是在色彩上取胜,亮丽的颜色是今夏十分流行的颜色,圆润的设计业是十分讨女生欢心的,试想在度假中,背起颜色鲜艳的美包,整个心情也立马变得明亮起来,让你度过一个完美假期,当然,不只是度假2,在平日,你也可以拥有这款美包,提亮整身造型!

Jason Wu在近日推出了色彩饱和度十分鲜艳的度假包,这几款度假包主要是在色彩上取胜,亮丽的颜色是今夏十分流行的颜色,圆润的设计业是十分讨女生欢心的,试想在度假中,背起颜色鲜艳的美包,整个心情也立马变得明亮起来,让你度过一个完美假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