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值得入手另类朋克印花衫 杨幂angelababy领衔示范

值得入手另类朋克印花衫 杨幂angelababy领衔示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25 09:30编辑:小派
分享:

杨幂,中国四小花旦之一,一部穿越剧捧红了杨幂。由杨幂的主演的《大武当》也被网友痛批史上最差电影作品。不过貌似媒体对杨幂的感情以及私生活更关心。近日,有记者拍到杨幂身着朋克感十足的印花衫出现在机场,十分潇洒,酷感十足。说道朋克印花衫,宅男女神杨颖angelababy也是朋克印花衫的推崇者,今季时装周杨颖angelababy便与时尚达人韩火火一同出现在秀场外,杨颖angelababy则身穿朋克“火”印花衫亮相,不同以往的甜美形象,飒爽身姿很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夏季,印花衫泛滥的季节,水果印花衫,碎花印花衫,不规则图案印花衫都无不彰显着甜美,俏皮,性感的主打元素,Givenchy就反其道而行,退出了一系列的朋克味道十足的印花衫,也引领了一股中性风潮,你是长发飘飘的甜美女生?没关系,看杨颖angelababy也能驾驭朋克印花衫,朋克味道与甜美可爱相碰撞出来的效果,反而更有强烈的冲突美感,不妨跟朋克感十足的印花衫交个朋友,做个酷感十足的朋克女孩!

 

近日,有记者拍到杨幂身着朋克感十足的印花衫出现在机场,十分潇洒,酷感十足。朋克味道与甜美可爱相碰撞出来的效果,反而更有强烈的冲突美感,不妨跟朋克感十足的印花衫交个朋友,像杨幂一样,做个酷感十足的朋克女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