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暴雨出行注意安全 维度小编教你暴雨中的时尚

暴雨出行注意安全 维度小编教你暴雨中的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26 09:50编辑:小派
分享:

最近让人最牵挂的就是伦敦奥运会,而让人最闹心的便当属这愈演愈烈的大暴雨了,人们见面打招呼也从“吃了吗”变成“你今天被淹了吗”,由于城市排水系统的不完善,致使许多地方的雨水淤积成河,、维度的全体编辑也希望在暴雨中出行的人都要注意安全,小心行车!

因为大暴雨的来临,你要告别印花裙,雪纺衫等一系列时尚装扮。没关系,谁说暴雨中不能时尚,在大暴雨中你就能知道哪个大牌是最贴心的了,dolce&gabbana2012春夏系列有一款透明雨装,便排上了用场,除了能在骄阳下一展想干身姿,在暴雨中也能穿出别一样的韵味,橘色的透明雨装搭配黑色勾边,真的是想不时尚都不行。比dolce&gabbana更贴心的大牌,就一定非burberry莫属了,burberry春夏推出的透明雨衣装是burberry的经典风衣的又一演变,贵族气息浓厚,有饱和度很高的亮眼红色,也有完全简约的透明款式,以经典时尚色黑色勾边,再配一双浅口恨天高,暴雨中的时尚信手拈来。暴雨中的时尚大体装扮有了,那怎能少的了时尚单品,prada透明包,burberry经典格纹雨鞋,透明材质的皮料使你不用担心被雨淋湿,而且正好是春夏潮流款式,暴雨中的时尚,维度小编和你一同分享!

dolce&gabbana2012春夏系列有一款透明雨装,便排上了用场,除了能在骄阳下一展想干身姿,在暴雨中也能穿出别一样的韵味,橘色的透明雨装搭配黑色勾边,真的是想不时尚都不行。(维度的全体编辑也希望在暴雨中出行的人都要注意安全,小心行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