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英国女王蓝色套装秀时尚 学习英女王玩转蓝色系

英国女王蓝色套装秀时尚 学习英女王玩转蓝色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30 09:57编辑:小派
分享:

英国最时尚皇室,你可不能只想到凯特王妃而忽略了英国女王,英国女王的时尚度也是不容小觑的,别看英国女王每次出席大大小小的场合都是穿着最保守的套装,其实这些套装也是有小心机的,每次套装的颜色会改变,而且从头到脚的整齐划一,颜色一致。近日,英国女王就着一身蓝色套装出现在了伦敦奥运跳水场馆中观看比赛,鲜艳的蓝色将英国女王衬托的更加可爱了许多。

有人说蓝色是最土的颜色,小编不这么认为,蓝色其实是最纯净的,最舒服的颜色,蓝色不像荧光色那么惹眼,是很有味道的颜色,也不像薄荷绿那么清冷,给人是很舒畅的感觉,在你无法驾驭荧光色与薄荷绿的时候,当你回头,蓝色就在你身后默默等着你,这个夏天,不妨学习一下英国女王,让蓝色着装引领时尚潮流。

英国女王就着一身蓝色套装出现在了伦敦奥运跳水场馆中观看比赛,鲜艳的蓝色将英国女王衬托的更加可爱了许多。这个夏天,不妨学习一下英国女王,让蓝色着装引领时尚潮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