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张柏芝宋祖英豹纹性感出镜 女星难挡豹纹别样魅力

张柏芝宋祖英豹纹性感出镜 女星难挡豹纹别样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03 10:40编辑:小派
分享:

宋祖英唱响了伦敦之夜,给国人着实扬眉吐气了一把,宋祖英近几年来的时尚范不容小觑,近日拍到宋祖英以豹纹丝巾处境,相当御姐范,爆粉单品永远是女星的最爱,因为豹纹永远和性感,火辣,女人,风情是挨边的,女星张柏芝也是豹纹爱好者,最近张柏芝儿子过生日,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的复合传闻又盛嚣尘上,又吊起了看客的胃口,张柏芝也懒的理复合传闻,一身豹纹出街,为儿子过生日。法国女星莫妮卡贝鲁奇也是豹纹爱好者,一身豹纹裙装性感十足,没货难挡。

女星都难挡包围的魅力了?你还犹豫什么,这个夏天性感一下,秀豹纹。

 

女星张柏芝也是豹纹爱好者,最近张柏芝儿子过生日,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的复合传闻又盛嚣尘上,又吊起了看客的胃口,张柏芝也懒的理复合传闻,一身豹纹出街,为儿子过生日。法国女星莫妮卡贝鲁奇也是豹纹爱好者,一身豹纹裙装性感十足,没货难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