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赵又廷高圆圆返台悄结婚?范冰冰高圆圆绿色装扮活力十足

赵又廷高圆圆返台悄结婚?范冰冰高圆圆绿色装扮活力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03 16:18编辑:小派
分享:

高圆圆和赵又廷的恋情一直被媒体紧追不放,看客们对高圆圆与赵又廷的恋情也持观望态度,毕竟高圆圆已经34岁而赵又廷年轻花美男一枚,甚至很多网友对这段感情持不看好的态度,近日,又有媒体曝出,高圆圆与赵又廷已经秘密领取结婚证,高圆圆与赵又廷领取结婚证的消息经过认证之后,当事人双方均表示:没有这回事.总之,小编祝福这对情人。高圆圆和赵又廷都是时尚圈瞩目的新星,时尚品味自然不俗,高圆圆与赵又廷在参加活动时穿着了绿色系服装很是亮眼, 给人很明媚很春天的感觉。 现在燥热的天气,很多女星都选择绿色装扮来搭配,绿色给给人春天明媚的感觉,女星范冰冰也十分喜欢绿色,私底下的休闲装扮便是选择绿色上衣来搭配。

这个夏天除了荧光,艳色,黑白,别忘了还有绿色这个春季盎然的颜色哦!

 

高圆圆和赵又廷的恋情一直被媒体紧追不放,看客们对高圆圆与赵又廷的恋情也持观望态度,毕竟高圆圆已经34岁而赵又廷年轻花美男一枚,甚至很多网友对这段感情持不看好的态度,近日,又有媒体曝出,高圆圆与赵又廷已经秘密领取结婚证,高圆圆与赵又廷领取结婚证的消息经过认证之后,当事人双方均表示:没有这回事.总之,小编祝福这对情人。高圆圆和赵又廷都是时尚圈瞩目的新星,时尚品味自然不俗,高圆圆与赵又廷在参加活动时穿着了绿色系服装很是亮眼, 给人很明媚很春天的感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