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秋季皮衣怎么搭配 5种秋季皮衣搭配方案变精致摇滚范

秋季皮衣怎么搭配 5种秋季皮衣搭配方案变精致摇滚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31 15:20编辑:小派
分享:

秋季到了,皮衣作为秋季主打款也该上手了,但是很多人可能多皮衣怎么搭配很是关心,今天,维度小编就教教大家皮衣怎么搭配,皮衣搭配有很多种方法,最常见的皮衣搭配成摇滚范,叛逆,个性,假小子都是皮衣搭配起来的效果,当然了皮衣搭配起来也可以有可爱,甜美,大方,就看。皮衣皮裤总是会作为秋季第一单品出现在搭配清单中,70年代初的华丽摇滚风格就充满了阴柔之美,丝绒以及亮片是最常被使用到的材质。秋季我们来做个很摇滚的女人!

在这个女性强势的时代,设计师们一直在试图满足着每一个女性,皮衣就是最好的表达,美女们,皮衣怎么搭配,5中搭配方案对你有用吗?秋季皮衣搭配,走起来。

摇滚风格的搭配不一定是颓废的,邋里邋遢的,所以在搭配皮衣时,我们在内里可以选择闪闪动人的亮片背心,外套呢,就选择真丝的比较运动风格的款式的外套,舒适之余又很摩登,但也不会有闷热感,在裤装的选择上,皮衣比较好搭动物纹理的牛仔裤或是纯黑色的打底裤,狂野的同时,你绝对是最耀眼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