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兰玉2012高级定制发布 奢华空灵的艺术享受

兰玉2012高级定制发布 奢华空灵的艺术享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4 09:56编辑:小派
分享:

12月8日,兰玉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了“兰玉2012高级定制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天鹅湖”为主题,以芭蕾艺术对纯洁与妖娆的极致表现力为创作灵感,用简洁的黑白两色系为主色调,发布了2012年高级定制款婚纱、礼服系列十余件作品。当晚出席嘉宾云集,苏芒、冷雨旋、张梓琳等时尚界权威人士,黄圣依、李小璐、董璇等娱乐界明星,日本参赞夫人、法国大使馆高层近六十余位贵宾悉数到场,共同分享兰玉2012最新婚纱礼服作品。

今年设计师兰玉很受瞩目。她为女星胡可、董璇和谢娜设计的婚纱,独具匠心,颇受好评。另外,上海电影节红毯上张雨绮的礼服、戛纳电影节红毯上张梓琳的礼服,以及黄圣依亮相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所穿“天株装”都是兰玉的作品。兰玉,刚刚26岁。她曾练过8年的芭蕾。难怪,她设计的婚纱总有一种纯净空灵之美。“芭蕾舞给了我对生命的激情,也把古典美的精髓烙印在我的作品中。最具感染力的舞蹈能挖掘灵魂深处的美,与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一种个性的表达。”

 

 

兰玉2004年考入北京服装学院,2005年创立兰玉工作室,2006年获民族风礼服设计大赛金奖。2008年毕业后兰玉工作室被中纺集团收购,兰玉继续担任工作室负责人并于同年赴纽约时装学院进修。2009年9月收回兰玉工作室联合股东创立服装公司,2009年获中国设计师协会全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称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