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Ann Demeulemeester2013春夏系列发布 女侠也可以很性感

Ann Demeulemeester2013春夏系列发布 女侠也可以很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9 10:23编辑:小派
分享:

Ann Demeulemeester2013春夏系列被设计师解读说是“蝴蝶的双重效应”,也就是说中间是恶心的虫子,而两边是飘飘的翅膀,可是小编看到了却是另外一个画面,满场穿越过来的女侠,有喜欢穿裤子的女侠,有喜欢S&M的女侠,有像女鬼的女侠,不过这一切很符合Ann Demeulemeester2013春夏系列的诠释,美丽通常恐怖是并驾齐驱的!

姑娘们想做女侠,还是女鬼?Ann Demeulemeester2013春夏系列都可以满足你,搭配好了是性感的女侠,搭配错了就是惊悚的女鬼,穿对了,别有一番情趣,穿错了,估计连对象都丢了,好好考虑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