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时装周5大精致荷叶边美裙 Gucci,Givenchy等大牌领衔开秀

时装周5大精致荷叶边美裙 Gucci,Givenchy等大牌领衔开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0 14:57编辑:小派
分享:

时装周结束了,小编发现大牌设计师们都爱上了荷叶边,之前小编是很排斥荷叶边的设计,因为很多荷叶边的设计都将时装毁于一旦,又土又丑,但是这次时装周的荷叶边时装却深得小编的欣赏,设计师将荷叶边设计的温柔又俏丽,时髦又好看,就连一向走哥特风格的Givenchy都玩起了荷叶边,2013年如果不穿荷叶边时装,姑娘你就out了!

明年春夏将大肆盛行荷叶边。不仅Chole、Gucci有,就连一向黑暗的Givenchy、坚硬的balenciaga都长出了又娘又温柔的荷叶边。并且明年的荷叶边,不是在不显眼的地方客气地褶皱一下,而是像藤蔓一样在全身蔓延开来。所以姑娘们,准备穿上这大把风光,来吧,造作吧~小编总结了5大荷叶边时装周美裙,姑娘们,穿起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