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五光十色的色彩 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

五光十色的色彩 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3 22:49编辑:vdo
分享:

美妙的色彩,色彩是时装设计师永远把玩不够的主题。就在这个夏天,照亮缤纷的世界,展现转瞬即逝的美。GUCCI 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惊艳开场,整体艳色系列给我们一场强烈的视觉冲击,2013春夏一定是一个色彩缤纷的季节,用艳丽吸引着尽可能多的回头率。

美妙色彩 Gucci 2013春夏女装成衣发布

#FormatImgID_0#鲜艳的杜鹃红

清爽的土耳其蓝

幽静的青绿色

在2012秋冬大秀中给我们带来暗黑哥特系列的GUCCI,翌年的春夏竟然来一个如此大的转变。对于色彩,设计师Frida Giannini说,在春夏,她就是喜欢把玩这些美妙的色彩。鲜艳的杜鹃红,清爽的土耳其蓝色,还有一片幽静的青绿色,GUCCI春夏大秀洋溢着强烈的春夏气息。将那些饱和而纯净的色彩和荡漾的波浪设计结合在一起,设计师Frida想要展现的依然是充满自信和性感气质的优雅女性,甚至有一点崇尚权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