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时尚女魔头春夏大牌抢先穿 2013引领众女星

时尚女魔头春夏大牌抢先穿 2013引领众女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6 13:42编辑:小派
分享:

2013春夏饰品款式新款,这些引导流行的大牌也必然给我们揭示了未来2013年饰品的一个流行方向,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审视一下这位“女魔头” 的穿衣之道。

时尚女魔头春夏大牌抢先穿

时尚杂志女主编到底应该怎么穿,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时尚杂志主编绝对是时尚界掌握话语权的有力人士,而这里提到的美国版《VOGUE》的主编安娜-温图尔更是其中的翘楚,以她为原型的电影《穿Prada的恶魔》在全球的热映,更让她为时尚界之外的更多人所认识,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审视一下这位“女魔头” 的穿衣之道。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安娜-温图尔身穿Christian Dior印花长裙

《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 身穿Christian Dior最新款礼服。黑色的无袖衫简约时尚,搭配一款橘色的印花长裙,彰显了女性的温柔韵味,那款经典的裸色高跟鞋依然紧随Anna Wintour。和模特相比,女魔头搭配了一款与裙子颜色相仿的项链,起到了平衡视觉的作用。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安娜-温图尔身穿 Prada肉色长裙

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身穿 Prada肉色长裙;外搭一件黑色的花朵大衣,风姿绰约、仪态万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