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内外兼美的外套内搭 造型皆精彩

内外兼美的外套内搭 造型皆精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6 16:27编辑:小派
分享:

内外兼美是人们生活中追求的最高境界。天气渐渐变得寒冷,各式各样的外套也逐渐穿的多了起来,但是不能只注重外套,内搭也要合理搭配,才能塑造出不一样的时尚感,让人感觉耳目一新,眼前一亮,下面小编就给你们介绍几种内外兼美的搭配。

橙色是一个充满活力十分醒目的颜色,曾经被人嫌弃廉价的橙色在2012年却格外受人追捧,橙色上装搭配高腰深色复古单品,提升气质,突出重点。外搭蓝色或紫色等长款大衣,内外造型都能创造优美身材比例。 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最爱裙装装扮,且擅用色彩。此次她用橙色上装搭配深灰色花呢半身长裙,复古中又带着锐利色泽,凸显年轻精致的感觉。外搭一件宝蓝色长大衣,身材比例勾画的刚刚好。

Reiss橙色上装搭配MaxMara高腰长裙和Sessun宝蓝色A字形长大衣,颜色对比鲜明,复古味道浓厚,Lanvin平底鞋和Bottega Venta耳饰都让造型显得更加优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