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时尚界的女魔头领衔 明星抢先13春夏新装

时尚界的女魔头领衔 明星抢先13春夏新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8 22:44编辑:小派
分享:

女魔头领衔2013新装,明星纷纷强穿走红毯,一时间时尚圈刮起一阵新衣热潮。这个在时尚界叱咤风云的ANNA WINTOUR掀起着一波又一波的流行风潮。在人们印象中似乎将她看成时尚的代名词。

女魔头领衔2013新装上身

明星跟风女魔头 穿新衣争抢博头彩

明星跟风女魔头 穿新衣争抢博头彩  Anna Wintour美国版《Vogue》主编,这个在时尚界叱咤风云的女人掀起着一波又一波的流行风潮。在人们印象中似乎将她看成时尚的代名词,有安娜的地方就一定与时尚脱不了干系。在2013年春夏发布会的秀场时常能捕捉到安娜的身影,而就在时装周落幕仅一个月不到Anna Wintour就将T台上的华服搬上身引来众多明星纷纷跟风效仿,一时间时尚圈刮起一阵新衣热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