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歌德风黑暗未来主义 时装周上演隐形

歌德风黑暗未来主义 时装周上演隐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30 15:13编辑:小派
分享:

Gareth Pugh 2013春夏秀场混搭了中世纪歌德风和黑暗未来主义风格。充满神秘感的连衣裙和诡异妆容的搭配让模特们好像在电影中出现的“异形”。

Gareth Pugh 2013 春夏秀场

Gareth Pugh秀场黑暗歌德风 模特神似电影中的异形女

Gareth Pugh 2013 春夏秀场上的模特

《女装日报》评论Gareth Pugh 2013 春夏秀场混搭了中世纪歌德风格和黑暗未来主义风格。充满着神秘感的连衣裙和诡异妆容的搭配让模特们看着像在电影中出现的“异形”。高耸的领口设计看上去有些像加冕礼服,虽然这些设计看着很极端,但是却做工精细,每件衣服都像是被抛光打磨了一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